电影海报 播放

国模性少妇白富美

导演:赵崇基

主演:陈可辛

类型:策展片、精神病片、音乐片

上映时间:1999(欧洲)

片长:23分钟

《国模性少妇白富美》在城市打拼多年的阿吉事业⼩有所成,已是⼀家餐厅⽼板。这天,⼀位母亲带着两个孩⼦在店⾥⽤餐时的 温馨画⾯,深深勾起了阿吉对去世多年的母亲的思念。阿吉决定放弃城⾥的事业回家乡创业,为家乡建设 出⼀份⼒,更

剧情简介

本片把佛教偈语“贪嗔痴恨爱恶欲”具象化为具有代表性的七个小人物身上,分别是为人贪婪的房东常乐祖(取自知足常乐);容易动怒的保安莫升旗(谐音莫生气);为情痴迷的美发师左无慧(取自枯坐无慧);心存怨恨的无

轻奢萌趣经典风,芭比的梦想豪宅里永远上演着各种萌趣小烦恼:比如,养一只海豚怎么样?或者几十只可爱的狗狗同时登门拜访?或者把豪宅重新装修一番?好啦,看看我们优雅的女主人芭比是怎么应对的吧!

零点锋云是湖南卫视2008年推出的战略性产品,一档原创高端文化节目。节目主要是想在政治、经济、文化领域乃至民间,发掘新锐的思想者,以启迪更多的观众。

演员阵容

演员

派特察泰·王卡姆劳

饰主演
演员

瑞卡多·米拉尼

饰主演
演员

孙洪涛,向甜

饰主演
编剧

不详

饰编剧
导演

叶锦鸿

饰导演
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